作者: gozira (大怪獸) 看板: CFantasy
標題: [推薦] 黑暗血途
時間: Mon Jun 25 07:50:12 2012


縱橫傳送門:http://book.zongheng.com/book/165799.html

公式簡介:

天地?𠮟,?空𠺘?,𢭪人?集体降𡃴到一片𤰉有文明的愽荒大地。
文明消失,社𣜿崩?,任你曾?是高高在上、万人仰?S的【高官巨富】,
或者是??O?E代、𤬏?E天下的【名模女星】,
黑暗血腥世界里,?Y戮𠮟?F才是唯一生存之道,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?b。

?C𤥢五年??,回到?𠮟前一刻,华余能否以卑微的存在,?鼎圽峰的王座?
魔物?行的世界里,他能否始?p?守心中的信念原?h,保𤔅住身彑的每一?人?

我個人的心得:

這本書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末日類的書,也是我目前個人最期待每日更新的書。

我覺得這本書在升級打怪之餘,還有劇情的刻劃。文字運用算是相當流暢。

在升級這方面,我覺得平衡性抓的不錯,打鬥有運用智慧跟各技能的特性。

不是一昧用主角威能+暴力來荼毒怪物。

雖然有很正的女角,但也沒有大開後宮沒事就推倒。

這本書是我個人認為的仙草,在此推薦給各位CF板友。

--
俺指望封侯萬里班超,生比做叛國紅巾,做了背主黃巢。
卻便似脫韝蒼鷹,離籠狡兔,拆網騰蛟,救國難誰誅正卯。
掌刑法難得皋陶,只這鬢髮蕭蕭,行李蕭條。
博得個鬥轉天回,管教你海沸山𣋡。
《林沖夜奔》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93.2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