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pinklady555 (:)) 看板: Hsinchu
標題: Re: [問題] 新竹哪裡可以換"包包的拉鍊"?
時間: Mon May 21 23:58:46 2012

東前街有一間中興百貨行/新竹市東前街36號
主要是賣緞帶鈕扣等..這間也可以換拉鍊..
之前有拿換過外套<拉鍊無法拉上..會從中間分離> 跟包包拉鍊<換頭等>
很少人知道這間可以換..其實我是有次看到一個常去給她修改衣服的阿姨..
竟然跑去那邊換拉鍊..才驚覺..原來那個阿姨是賺一手的..^^"
推薦給大家囉!!我如果沒記錯..去年換過..一百上下..很便宜...
而且他們拉鍊頭也有很多種..還可以選..像我上次外套拉鍊就換成我最喜歡的星星!
只是有時人多要等一下..可以拿去請他們修..然後去市區逛逛再回去拿! :)


※ 引述《leavelove (忙忙忙~~~離愛)》之銘言:
: 不久前我才問過一樣的問題
: 剛好有好心的版友站內信回答我
: 他告訴我的是西大路的一間
: http://www.shoesfixspa.com.tw/
: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貴拉∼我只是去換個拉鍊頭跟縫一點裂開的地方就三百元了
: 不過也有可能這是他們有專業機器所以比較貴...
: 提供給大家
: ※ 引述《littlest (讀冊人...)》之銘言:
: : 有一個對我很有意義的包包拉鍊壞了,
: : 問了好幾家有換衣服拉鍊的店家都說, 換包包的拉鍊機器不一樣,
: : 所以要另外找,
: : 請問哪裡可以換包包的拉鍊呢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60.2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