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lovehen (娃娃莉) 看板: e-shopping
標題: [心得] 超lag折扣季(Bye/EMS/INGNI/哩哩扣扣
時間: Sun May 20 07:14:23 2012



★物品名稱:Bye Bye V領下擺澎澎洋裝
Bye Bye 粉色蕾絲褲裙
EMS 花瓣蕾絲緹花領軟毛洋裝+蝴蝶結皮帶
INGNI 珍珠刺繡抓皺長版雪紡紗洋裝
INGNI 麻花壓紋長版針織衫
INGNI 羊毛雙排釦外套(長毛款)
LIZ LISA 蕾絲碎花紗裙高腰洋裝
D+AF 愛心型鎖釦長筒軍靴

☆賣家名稱:蠻+mayumi+Rika+甜小妞+奇摩購物中心+不知名小賣家

★拍賣網址:都結標就不附上了!!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hen99/24456066

(內無音樂+無露臉之實穿照,請忽略凌亂的背景啦!!
實穿照直接就跟產品照一起放嚕!!請斟酌收看囉!!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以下為網製複製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看標題就知道這篇內容物幾乎都是年代久遠的服飾
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忘了po
就請各位讓我來騙一下p幣吧!

(p.s:不好意思因為不太會用新版無名發文章,每張照片都好大張+排列也不太好,請見諒)

↓ Bye Bye V領下擺澎澎洋裝

這件雖然都沒有什麼圖案設計,整件就是很素色
但是下擺澎澎的地方很特別
加上是日本製又不到一張小朋友,所以還是下手了!
單穿似乎不太可行
要搭內搭褲才不會曝光

↓ Bye Bye 粉色蕾絲褲裙

這件褲裙我想不用我多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了!
所以就不廢話
這是買轉賣的,很幸運買到日本製的
折扣季買的衣服們都可以靠它來搭配

↓ EMS 花瓣蕾絲緹花領軟毛洋裝+蝴蝶結皮帶

這件看到紅色款時覺得好好看
不過因為我是粉紅控阿,所以當然還是會先買粉色
它的材質軟軟的還挺好穿的
可是...不知道是因為顏色關係還是我的肉的關係
它穿起來讓我變的有些壯碩,就算把皮帶繫上去也一樣
有沒有高手來指導一下該怎麼改善呢?

↓ INGNI 珍珠刺繡抓皺長版雪紡紗洋裝

(P.S:這件衣服的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! 所以就先請各位直接看實穿照囉!)

這件下擺是百摺設計
側面看有點澎澎的感覺
胸前V領設計我覺得跟其他INGNI款設計差不多
如果要當洋裝穿好像勉勉強強
我自己是要搭內搭褲才敢穿就是了!

↓ INGNI 麻花壓紋長版針織衫

(P.S:這件衣服的照片一樣也是不知道跑哪去了! 所以也是就先請各位直接看實穿照囉!)

這件是被板友小語燒到的
看到她的分享覺得超好看的
馬上找賣家下標
它的材質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
我都直接單穿沒有再加小可愛在裡面
它還挺長一件的,如果要當洋裝穿其實也是可以
只是我當洋裝穿看起來屁屁那邊就很寬大,所以還是乖乖搭短褲穿
或是一般簡單一點直接搭牛仔褲好像也行

↓ INGNI 羊毛雙排釦外套(長毛款)

這件外套我想不用我多說了! 超火紅的一件
我運氣真的很不錯
因為我記得我好像是倒數第一還是第二個得標的,差一點點就不能擁有它
這款有分短毛跟長毛款+含多少%的羊毛成分+日本或中國製的
不過我對這些不是很講究,幾%對我來說也沒差別
雖然大家普遍都愛短毛款,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長毛款
穿起來效果一樣是有的,也算合身
太厚的衣服可能就不太適合塞了!
反正它也挺保暖,裡面不用穿太厚也沒關係
不過它的扣子實在縫的不是很牢固
照片中就是掉了一顆扣子,還好有找到
有次穿它出門也是給我掉了兩顆扣子 差點快嚇死我

↓ LIZ LISA 蕾絲碎花紗裙高腰洋裝

一看到甜小妞po這件馬上就被電到 妞穿起來超好看的
只是它的超高單價讓我猶豫了一下
不過為了吃喜酒還是下標了!
它真的是超公主的一款洋裝
整件都充滿著花柄+蕾絲,可愛的公主袖還做成有點透明的
裙襬的地方總共有做三層的設計,讓洋裝更有澎澎的感覺
它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背面的設計吧! 是所謂的背後開襟式 ( ? )
真的是很特別又超可愛的設計
雖然說它是高腰的設計,但因為腰部的馬甲還有洋裝的剪裁
讓我穿起來意外的有點修飾效果
光這點就讓我覺得我買它是買對了!

↓ D+AF 愛心型鎖釦長筒軍靴

會買這雙只是因為我沒有這種材質的素色款長靴
還是這種簡單一點的款式最好搭配
它的皮還挺硬頗挺的,低跟設計對我的爛腳來說還是比較實穿

最後讓我來偷渡一下最近買的LIZ LISA的可愛短褲吧!

↓荷葉邊吊帶(可拆式)燈籠褲( ? )

↓ 蕾絲花邊後蝴蝶結口袋短褲

終於廢話完了!下台一鞠躬~~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4.28
clairepinker:有看有推 220.132.21.244 05/20 07:34
duck0823:LIZ LISA那件買的很值得~穿起來超瘦!! 125.226.134.208 05/20 07:57
duck0823:而且好甜美~自動腦補原PO是甜美少女>///< 125.226.134.208 05/20 07: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香港新聞 的頭像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

    香港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